【easyoga】宅配試用|超高回頭率!讓你運動兼顧仙氣/帥氣~一般/大胸/大尺碼時尚瑜珈/健身服(上衣&下身1套)、連身衣褲,總價值$4000-5000元,招募20名

【easyoga】宅配試用|超高回頭率!讓你運動兼顧仙氣/帥氣~一般/大胸/大尺碼時尚瑜珈/健身服(上衣&下身1套)、連身衣褲,總價值$4000-5000元,招募2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林X韻 獲得 Revolvin' 運動滾筒_環保(市價1,980元)

No.2 姜X薇 獲得 元素鈦超細纖維麻花瑜伽鋪巾-全長(市價1,680元)

優選 曾X筠 獲得 專業時尚花草瑜伽墊(市價880元)

優選 詹X喻 獲得 專業時尚花草瑜伽墊(市價880元)

優選 蔡X云 獲得 專業時尚花草瑜伽墊(市價880元)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24日,並於2021年11月29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12月1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五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五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12月20日公布。延至2022年01月07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Revolvin' 運動滾筒_環保(市價1,980元)

No.2 元素鈦超細纖維麻花瑜伽鋪巾-全長(市價1,680元)

優選 專業時尚花草瑜伽墊(市價880元)

優選 專業時尚花草瑜伽墊(市價880元)

優選 專業時尚花草瑜伽墊(市價880元)

以上獎品,得獎者顏色皆可任選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easyoga評價/easyoga好穿嗎/質感機能服飾推薦/好看瑜珈服推薦/舒適瑜珈服推薦/漂亮印花瑜珈服/台灣製質感瑜珈服/顯瘦瑜珈褲/包覆佳運動內衣推薦/大胸好看瑜珈服/好穿大尺碼瑜珈服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質感運動服裝推薦、easyoga、舒適、修身

● 建議使用文字:高機能性、親膚舒適、吸濕排汗、超延展包覆、修身、舒適、美臀、高腰包腹、質感、台灣製、生活休閒風格、優雅與力量、溫柔的心、強大的力量、門市限定款、大胸女孩、大尺碼女孩(依個人情況置入)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其中須含運動中及正常展示的全身照至少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請使用文末提供之連結)及INSTAGRAM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請至指定分店:台中美術園道生活概念館 FB粉絲團)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請至指定分店:Easyoga (Taichung Art Museum Store))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分享時請協助標記 @easyoga,以及加上關鍵字 #easyoga~

● 試用產品:一般/大胸/大尺碼時尚瑜珈/健身服(上衣&下身1套)、連身衣褲,總價值$4000-500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4100-51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easyoga


easyoga 一個堅持完美的品牌 

一種新的理想生活- Living an Athleisure Lifestyle

LA-VEDA 專業瑜伽系列

Moisture - Wicking - Comfortable Fit - Superior Technical

強調貼身舒適、吸濕排汗、時尚優雅的修身剪裁設計,專為瑜伽學習者、專業瑜伽老師而設計。

完整款式表請點選下列附件

🔸LA-VEDA 專業瑜伽系列

如欲觀察單品細節可複製下方商品編碼貼至官網:easyoga(點我)進行查詢💁

Lespiro 運動健身系列

Versatile - Cozy Material - Highly Functional

包含跑步、網球等戶外運動適用的產品,多元舒適且專為熱汗運動需求的設計,更是綜合訓練、健身、馬拉松跑者及運動愛好者的首選。

完整款式表請點選下列附件

🔸Lespiro 運動健身系列

如欲觀察單品細節可複製下方商品編碼貼至官網:easyoga(點我)進行查詢💁

Bertii 生活休閒系列

Organic Lifestyle - Loose Fit - Original Design

屬生活休閒系列,輕鬆休閒的風格,適合居家或假日外出的寬鬆著衣,可展現愜意且個性的休閒時尚品味。

完整款式表請點選下列附件

🔸Bertii 生活休閒系列

如欲觀察單品細節可複製下方商品編碼貼至官網:easyoga(點我)進行查詢💁

撰文小提醒

1. 撰文時請帶入情境,例:好看瑜珈服哪裡買?、個人健身服飾愛牌推薦、好難找到漂亮的大尺碼健身服、胸部大挑運動BRA很困擾、居然有兼具機能跟美觀的瑜珈/健身服品牌...等。

2. 大尺碼或大胸女孩可針對平時買瑜伽、運動服遇到的問題或煩惱以及easyoga是否有貼近需求等作描述。

3. 本文主要為推廣系列特色,請根據自己挑選原因去針對該系列作發揮。例:我在上空中瑜珈,所以選擇LA-VEDA 專業瑜伽系列,又仙又能妥善包覆,還能有效吸濕排汗...等。

4. 建議可帶到easyoga不只提供機能又美觀的產品,加入您認同的品牌理念相關描述。其他像是優雅與力量(ex : 穿上easyoga的瑜伽/運動服裝,讓我覺得優雅又自信,朝美力的路上前進)、或是溫柔的心、強大的力量(ex : 從母親與職場女性角度切入,可以從簡單自身經歷帶到做運動或瑜伽更加穩定身心靈。)等,都可參考作為撰寫方向。

5. 建議可就坊間瑜珈服飾款式選擇不多,easyoga不斷推陳出新,少量精緻的款式既不撞衫又兼顧環境永續等作描述。

6. 務必加入穿著一整套服裝的照片(運動時拍的照片佳)。

7. 加分評論請至指定分店:台中美術園道生活概念館 FB粉絲團Easyoga (Taichung Art Museum Store)

8. 門市限定款為easyoga獨家特色,網站上無法選購門市限定款,僅能於門市購得,若選擇此款式請務必帶到此點。

9. 款式挑選步驟:1.挑選符合自己生活需求的系列。2.挑選符合個人身型的款式。(ex. 大胸請挑選大胸款式、大尺碼請挑大尺碼款式)。

10.登記尺寸時,除了參考商品尺寸之外,請同時參考下方的試穿報告針對身高與體重的建議,因換貨過程曠日廢時,務請謹慎參考。

11. 撰文時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專頁及Google商家以台北分店為主。僅加分評論請至指定分店進行:台中美術園道生活概念館 FB粉絲團Easyoga (Taichung Art Museum Store)

 
Contact Info

官網:easyoga

Facebook粉絲專頁:easyoga Taiwan

Google商家:easyoga台北生活概念館

INSTAGRAM:easyoga

線上型錄:easyoga數位型錄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請至指定分店:Easyoga (Taichung Art Museum Store))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請至指定分店:台中美術園道生活概念館 FB粉絲團)完成評論

▻評論回文連結複製教學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