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風采】宅配試用|專業沙龍出品~不只日常呵護妹妹嬌嫩肌,連生理期的煩悶時刻都照顧到了!A.私密保濕舒緩噴液*1+私密嫩白清潔液*1 / B.私密保濕舒緩噴液*1+私密生理舒緩噴液*1

【娃娃風采】宅配試用|專業沙龍出品~不只日常呵護妹妹嬌嫩肌,連生理期的煩悶時刻都照顧到了!A.私密保濕舒緩噴液*1+私密嫩白清潔液*1/B.私密保濕舒緩噴液*1+私密生理舒緩噴液*1(A/B組合擇一),總價值$2800-30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宋X筠 獲得 現金 $2500元

No.2 張X 獲得 現金 $1500元

No.3 郭X佳 獲得 現金 $1000元

優選 陳X臻 獲得 現金 $500元

優選 鍾X殷 獲得 現金 $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09月28日~2022年10月13日,並於2022年10月17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2年10月3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五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五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2年11月08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獲得 現金 $2500元

No.2 獲得 現金 $1500元

No.3 獲得 現金 $10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 $5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 $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娃娃風采評價/娃娃風采私密保養推薦嗎/私密保濕舒緩噴霧分享/私密嫩白清潔液好用嗎/用過私密生理清潔噴霧嗎/沙龍級私密保養品/女性私密保養品評價/私密處清潔可以每天用嗎/妹妹日常清潔保養/

● 標題關鍵字帶入:娃娃風采、私密保養系列、私密保濕舒緩噴液、私密嫩白清潔液/私密生理清潔噴液(視您體驗的產品使用)、私密清潔保養開箱

● 建議使用文字:舒緩、平衡、保濕、淨味、修護、維持防護力、自然萃取、毛果一枝黃花、神奇草、敏弱肌可用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廠商的Facebook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娃娃風采】A.私密保濕舒緩噴液*1+私密嫩白清潔液*1/B.私密保濕舒緩噴液*1+私密生理舒緩噴液*1(A/B組合擇一),總價值$2800-30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2900-31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娃娃風采

私密保濕舒緩噴液【私密保養舒緩沁潤】

🌿舒緩肌膚乾癢不適感,長效滋潤,提升防護力。
🌿舒緩私密肌悶熱與緊繃感,讓私密肌膚隨時穩定於最佳狀態。
🌿PH3.7弱酸性,輕輕一噴,幫助預防尷尬氣味、提升防護力。
🌿順勢配方,結合多種植萃成份,持續守護私密肌健康彈嫩。
🌿貼心設計、方便使用的倒噴設計瓶身

娃娃 wawa 私密保濕舒緩噴液,PH3.7弱酸性的私密噴霧液,幫助舒緩私密肌乾癢不適狀況,維持健康的弱酸環境。天然植萃成分,強化私密肌抵抗力,強效淨潤,舒緩私密肌不適感,在保養的同時強化私密肌膚自我救援能力。

私密嫩白清潔液【日常呵護私密肌健康】

🌿弱酸性配方,舒緩潔淨同時幫助私密肌好好加強防護力。
🌿洗後輕盈彈潤不乾澀,也可以全身沐浴使用。
🌿質地溫和,涼感配方不刺激,舒緩肌膚不適感,
🌿呵護細緻敏感的私密肌膚,可安心天天使用。

【日常呵護私密肌健康的私密清潔液】 舒緩私密肌乾癢不適狀況,幫助舒緩肌膚,保持私密部位的舒適與清新感。專為私密肌膚設計的一款溫和弱酸清潔液,一瓶有解私密問題,搔癢、異味、感染、乾燥、分泌物問題。

私密嫩白清潔液【日常呵護私密肌健康】

🌿舒緩經期私密肌悶熱不適感,緩解經血異味感。
🌿貼心設計、方便使用的倒噴設計瓶身。
🌿輕巧好攜帶,生理期、孕媽咪、運動後,隨時呵護。
🌿PH5.4弱酸性,輕輕一噴,外出使用方便,不需再以清水沖洗。

【特別推薦生理期、孕期產後及運動後使用】 輕輕一噴不用水洗,舒緩私密肌乾癢不適狀況,外出清潔很方便。私密處清潔不當導致雜菌增生,或是生理期時衛生棉摩擦、更換速度不頻繁等等,都會有可能出現搔癢、不適的情形,因此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維持私密處的清潔與乾爽。 添加多種舒緩植萃,提供妹妹最親密的照顧。 □成分:毛果一枝黃花、神奇草、白夏菊、海藻糖、蓖麻油

【娃娃風采】私密保養系列

使用QA

Q1:每天使用會影響肌膚健康嗎?
A:不會,本產品配方溫和,女性私密肌保養產品是使用於陰道外部,適合每天使用,生理期也有專用產品。

Q2:請問需要洗到內陰部裡面嗎?
A:不建議,內陰部本身具有防護系統,過度清潔容易破壞平衡,針對外陰部清潔即可。

Q3:請問私密不適時才可以使用嗎?
A:不是的,讓私密處保持適度清潔與養護是很重要的,協助私密肌處在良好的環境,維持私密肌的健康保護膜,建議先經由醫師診斷後,再以本產品做為日清潔保養,以維持私密健康。

Q4:請問孕婦可以使用嗎?
A:可以,本產品溫和低敏,請放心使用。建議自然產,待傷口復原後再使用。

Q5:什麼族群適用呢?
A:於日常清潔、私密不適、生理期、運動後、性行為前後、長期久坐、熬夜經常、熟齡保養、使用護墊、喜歡穿緊身褲者都很適用使用。

Q6:私密處異味,請問使用舒緩噴霧能解決嗎?
A:可以,但還是需要適時調整生活習慣、規律的作息,確保身體有正常的免疫,效果更加顯著,建議多喝水、少吃重口味食物、少穿緊身衣褲、少用衛生護墊,盡量選擇透氣棉質內褲 將會逐漸改善。

Q7:可以用沐浴露代替私密處清潔液嗎?
A:建議不要,鹼性較強的沐浴露或香皂會破壞女性私密肌的酸鹼值平衡,對私密肌的健康產生不好的影響。

*注意事項:使用後若有異狀,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人士。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撰文小提醒

1. 請以情境帶入您選購的原因(例,日常保養、對成分有了解、品牌值得信任..等)。

2. 請撰寫真實體驗的心得(務必避開療效字眼)及拍攝包裝、外觀、試用情境等照片,照片務必明亮清晰勿過度使用濾鏡。

3. 撰文請提及「私密保養系列」,其他介紹需包含品牌理念、私密產品的介紹,並且希望有與產品合照和於手上試用的照片。

4. 選擇「私密生理清潔噴液」者,請針對生理期使用或是孕期使用的體驗作重點撰寫,故建議在體驗期間為這兩種狀態中的部落客再選擇唷!

 
Contact Info

官網:最專業的美容美體機構,娃娃風采讓你自信風采 | 最專業的美容美體機構,娃娃風采讓你自信風采

Facebook粉絲專頁:娃娃風采 企業總部粉絲團

Instagram:娃娃風采

Line:娃娃風采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