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宅配試用|有機天然醫用級臭氧添加護膚品,修護肌膚,恢復活力很有感!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60ml(荷荷巴/橄欖/向日葵,3選1),總價值$2980,招募20名

【Fasi】宅配試用|有機天然醫用級臭氧添加護膚品,修護肌膚,恢復活力很有感!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60ml(荷荷巴/橄欖/向日葵,3選1),總價值$2980,招募2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娟 獲得 現金 $4000元

NO.2 陳X澤 獲得 現金 $3000元

NO.3 陳X屏 獲得 現金 $2000元

NO.4 王X玲 獲得 現金 $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2月05日,並2022年12月08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2年12月28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四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四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1月09日公布。延至2023年01月19號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4000元

No.2 現金 $3000元

No.3 現金 $2000元

No.4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FaSi評價/Fasi保養品好用嗎/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有用嗎/有機臭氧保養品/臭氧護膚品有用嗎/有機修護霜推薦/修復凝霜怎麼用/修復凝霜心得/酒糟肌保養品推薦/一瓶多用修護霜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FaSi、(荷荷巴/橄欖/向日葵)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有機修護霜推薦

● 建議使用文字:高品質臭氧、保持皮膚水潤、光滑和柔軟、舒緩皮膚刺激、酒糟肌可用、舒緩乾燥和發癢、撫平皺紋、保濕、成分單純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Line官方帳號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申請中,完成後再請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60ml(荷荷巴/橄欖/向日葵,3選1),總價值$2980

※由於三款濃度不同,廠商仍會依照您的膚況做分配,避免您使用到不適合的品項喔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30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FaSi介紹

Fa Si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有機臭氧化保養品品牌。

我們的產品——臭氧修護凝膠霜。

在美國製造,僅使用純有機植物油和高品質臭氧。


臭氧與微流控平台技術

臭氧是一種有特殊氣味的氣體。它對各種的細菌,病毒,黴菌,原蟲等具有殺滅作用,

是一種「萬能」殺菌劑,這是任何其他抗菌素,抗病毒藥物所無法比擬的。

臭氧釋放的抗氧化系統和改善氧氣供應的能力有助於預防 皮膚老化並刺激其恢復活力。

臭氧無耐藥性,臭氧破壞的是病菌的病原菌,不會使病菌再度復活,是不可逆的死亡,

不同於抗生素及抗菌藥膏可能會產生抗藥性。臭氧在醫學上已有近200年的歷史,

目前在歐美,臭氧主要應用於醫療衛生、保健。


但是臭氧無法儲存,大約 20~40 分鐘就會消失,必須現場製造立刻使用。

FaSi使用一種革命性的新臭氧技術,稱為微流控平台技術,採用醫用級超純氧源。

這種方法的特別之處在於無需任何熱量即可產生純淨的臭氧,

當臭氧通過植物油時,它會被捕獲並保存下來。如果冷藏,則可以延長長達5年的壽命。

這使得 FaSi能夠提供當今市場上最高品質的臭氧化保養品。

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成分簡單、安全、純淨

只有⭐️有機荷荷巴油⭐️活性氧(臭氧)

※可塗抹全臉、全身,可做日常一般保養使用

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成分簡單、安全、純淨

只有⭐️有機橄欖油⭐️活性氧(臭氧)

※可塗抹全臉、全身,可做日常一般保養使用

向日葵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成分簡單、安全、純淨,寵物也可以用!

只有⭐️有機葵花籽油⭐️活性氧(臭氧)

※此款濃度較高,僅適合人體有重度炎症、重度皮膚症狀,或寵物皮膚病,做「重點塗抹」,切勿全臉全身使用

如何使用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用法

荷荷巴油在臭氧處理後是一種柔滑的乳霜。它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保持皮膚水潤、光滑和柔軟。荷荷巴含有少量臭氧,

非常適合用於面部問題肌膚的美容保養應用。較溫和的抗菌特性,亦可用於頭皮,幫助減少頭皮屑,頭皮乾燥和發癢。

1. 直接塗抹(身體和頭皮時,可以依皮膚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2. 臉部需要化妝時,臉部清潔後,使用FaSi荷荷巴臭氧修護凝膠霜+化妝水+乳液+彩妝

3. 臉部不需要化妝時,可以依皮膚狀況增加塗抹次數。(化妝水+乳液+ FaSi荷荷巴臭氧修護凝膠霜)

4. 作為睡眠面膜使用,晚上睡前厚塗按摩,按摩後不用洗臉,直接塗抹晚霜。(FaSi荷荷巴臭氧修護凝膠霜+按摩+晚霜)


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用法

橄欖有一種藥用氣味,這是產品中含有臭氧的表現。它是臭氧中等強度,被稱為『萬能凝膠』。

橄欖最常用於改善頭皮屑,舒緩皮膚刺激、痤瘡、酒糟肌、發紅、蟲咬、燒傷、皮疹、瘡、割傷、擦傷、尿布疹、外陰部皮膚病、真菌或細菌感染、腳氣等。

1. 直接塗抹(身體和頭皮時,可以依皮膚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2. 臉部需要化妝時,臉部清潔,使用FaSi橄欖臭氧修護凝膠霜+化妝水+乳液+彩妝

3. 臉部不需要化妝時,可以依皮膚狀況增加塗抹次數。(化妝水+乳液+ FaSi橄欖臭氧修護凝膠霜)

4. 作為睡眠面膜使用,晚上睡前厚塗按摩,按摩後不用洗臉,直接塗抹晚霜。(FaSi橄欖臭氧修護凝膠霜+按摩+晚霜)


向日葵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向日葵臭氧凝霜結合了有機葵花籽油和臭氧,含大量臭氧。是 FaSi 生產的最強臭氧化凝霜。它通常用於緩解濕疹、割傷、燒傷和曬傷、慢性傷口、昆蟲叮咬、

糖尿病足、皮炎、刺激、褥瘡、潰瘍、乾燥、痔瘡。它是我們提供的最強臭氧凝霜,因此它可能並不適合敏感肌膚的臉部上使用。 同時它也適用於改善寵物的皮膚問題。

直接塗抹(塗抹患處時,可以依皮膚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臭氧修護奇蹟凝霜保存方法

無化學添加,開封後需要冷藏保存,請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商品在室溫情況下為液體狀態,冷藏後會呈現為膏狀為正常現象。

※剛打開此產品時會有特殊臭氧的氣味,屬於天然正常的,請放心使用

撰文小提醒

※本次體驗品為3選1,其中「向日葵臭氧修護奇蹟凝霜」由於濃度較高,僅適合人體有重度炎症、重度皮膚症狀,或寵物皮膚病,做「重點塗抹」,切勿全臉全身使用,其他兩款可依上述挑選方式做勾選

※若您想體驗「向日葵臭氧修護奇蹟凝霜」,但不確定是否適合,建議可將您的症狀部位拍照上傳報名表單,將再交由廠商評估喔

1. 請以自然口吻在文章中分享實際體驗產品後的心得感受,並帶入使用情境、質地、使用方式與產品特色

2. 請務必在文章中帶到產品的所有使用方式(荷荷巴&橄欖有4種,向日葵僅針對患部塗抹)

3. 照片拍攝請包含人物與產品合照、使用情境與方式、產品開箱照片(包含外觀、產品質地等),並請紀錄使用後3天、7天的膚況喔(但請不要製成Before/After圖片,也請勿提及疾病、療效)

4. 請在文章說明「收到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時,剛打開會是液態的,是正常的,但一打開後務必冷藏保存,之後質地會變成凝霜」喔

5. 請在文章說明「由於產品無添加香精,打開此產品時會有特殊臭氧的氣味,屬於天然正常的」喔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雙博國際 FaSi

Line官方帳號:FaSi

Google商家:申請中,完成後再請協助評論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