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活食品】 宅配試用|甦 - 香麻辣油(160ml),能讓您的感官重新甦醒復活、食慾大開! 價值為250元,招募25位

【甦活食品】 宅配試用|甦 - 香麻辣油(160ml),能讓您的感官重新甦醒復活、食慾大開! 價值為250元,招募2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華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藍X茹 獲得 現金$1200元

NO.3  黃X佳 獲得 現金$1000元

優選.  詹X玲 獲得 現金$1000元

優選.  何X玲 獲得 現金$8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06月14日起~2019年07月01日,並2019年07月04日公佈25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美食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5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8月0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8月09日前回覆。

八、 獎勵辦法:

No.1 2000元

No.2 1200元

No.3 1000元

No.4 1000元

No.5 8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 甦活食品/甦活香麻辣油/油辣子推薦/拌麵辣油推薦/川菜調味辣油/四川花椒辣油/大紅袍花椒/四川油辣子/拌麵辣油/川味辣油/川菜必備/川菜必備辣油/辣椒油推薦/道地四川辣油/道地油辣子/正宗川味辣油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如果可以融入料理中也會大大加分喲!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甦 - 香麻辣油(160ml),共1瓶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5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提供之體驗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ABOUT US 純手工秘製辣油(含辣渣)


使用頂級四川大紅袍花椒、朝天椒與芝麻等天然食材精製

不含人工香料或味精


辣子的傳統製法得依顏色、辣度、香氣挑選辣椒,調好辣椒殼與籽的比例,搗碎炒香成辣椒麵,拌入各式香料,再將熱油沖入,香氣在瞬間爆發,辣椒麵隨上騰的蒸氣緩緩熟成,靜待一天讓味道釋放入油,此時才大功告成;製作油辣子時油溫偏高,味道焦香嗆辣,以低溫油配製則更溫潤開胃,唯有適中的火候才能兼容二者,將簡單的配方調成百搭百配的好滋味,所憑不只是老道的經驗,更是對各樣食材性質的精準掌握。 出生自三十年代的眷村陳媽媽,因著對那股麻香的情有獨鍾,向一位四川奶奶學習傳統油辣子的古法,再以頂級四川大紅袍花椒等原料精製,希望將其永遠傳承下去,能讓更多人品嚐。 2014年起由第二代承襲配方後,加入現代科技把關食安,以”甦”為名正式上市,名字象徵著一份傳統的味道已然”更生”而成了新油,更是對陳媽媽信仰的一種詮釋,我們相信這份 香、麻、辣 必能讓您的感官重新甦醒復活、食慾大開。

產品介紹


甦 - 香麻辣油

營養成分:

*淨體積:160 ml

*內容量:160 g (含固形物約40g)

*營養:每一份 (本品含16份)

-熱量:75.5 kcal

-蛋白質:0.3 g

-脂肪:7 g

-碳水化合物:1.6 g

-鈉:12.5 mg

-食品添加物:無

製造日期: 見罐身

-食品添加物:無

保存期限: 開封後一年

保存條件: 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冷藏

*本品含有芝麻成分,芝麻過敏體質者不建議食用

*本品非素食




【甦-香麻辣油】甦-香麻辣油 x 川麻蝦仁

【甦-香麻辣油】甦-香麻辣油 x 川麻皮蛋豆腐


店家官網

FB粉絲團:甦 - 香麻辣油

LINE@:@rnf3558j

蝦皮:甦 - 香麻辣油

yahoo:甦 - 香麻辣油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供到店家打分數查詢)

(供到廠商粉絲團打分數查詢)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