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fter :: 從此以後】「LIEN 連繫」彌月禮盒*3盒(香辣口味+傳統口味+素食口味),專注於提供精緻,優雅且令人感動的彌月油飯美食,總價值$960元,招募20位

【evAfter :: 從此以後】宅配試用|「LIEN 連繫」彌月禮盒*3盒(香辣口味+傳統口味+素食口味),專注於提供精緻,優雅且令人感動的彌月油飯美食,總價值$96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第一名.  柳X君 獲得 現金$3000元

第二名.  邱X娟 獲得 現金$2000元

第三名. 莊X如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11月01日~2019年11月14日,並2019年11月19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更動為:2019年12月1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中各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更動為:2019年12月17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1名:現金$3000元

第2名:現金$2000元

第3名: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

● 需帶入關鍵字:桃園彌月油飯試吃/桃園油飯宅配/evAfter 彌月油飯評價/寶寶滿月禮盒推薦/桃園彌月油飯推薦/素食彌月油飯/油飯禮盒/桃園油飯推薦/高質感彌月禮盒/彌月禮推薦

● 文章中加入試用影片會更好喲!

●請協助為店家google完成評論

●請協助為店家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LIEN 連繫」彌月禮盒*3盒(香辣口味+傳統口味+素食口味),總價值$960元

●到店領取並拍攝店面可額外加分!請在下方表單填寫意願唷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06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EvAfter從此以後




十個月,是一個新生命從一粒小種子孕育到大所需要的時間。之後,父母們又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呵護照顧心中的寶貝。

同樣的,「evAfter::從此以後」成立於2017/3月,花了10個月的時間孕育才正式於2018/2月公開。

一開始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給自己的新生寶貝一份獨一無二的彌月禮盒;所以無論從食材或包裝,我們都是以追求完美的標準去要求。

我們也希望能花一輩子的時間好好呵護「evAfter::從此以後」,專注於提供精緻,優雅且令人感動的彌月油飯美食。讓它帶給所有父母一份真實且獨一無二,就像是迎接新生命時的那份感動。

我們想傳遞的,不僅僅是一盒美味的油飯,而是為了一份無法被烹調的感動。這份感動,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祝福一樣:


「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十個月,懷孕的辛苦只有為人父母者才知道,而小孩的誕生更是代表著雙方相愛的血脈傳承。

「evAfer::從此以後」為你開心,為你感到幸福!更希望能藉由我們的彌月油飯為您祝福: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vAfter :: 從此以後 :: 彌月油飯

獻給每一位父母心中的小王子,小公主!

「LIEN 連繫」 彌月禮盒—傳統口味



● 包含16兩麻油油飯油飯、溫體豬肉絲、特大栗子、埔里香菇、金鉤蝦、特選魷魚

● 雞腿使用特製烤爐烘烤,鎖住肉汁

● 採用日月潭紅茶葉蒸煮紅殼雞蛋

● 底層採用SENGON客制木盒,吸收多餘油與水氣,提升米粒彈性。

● 禮盒設計減少塑料使用,替地球盡一份環保心力

「LIEN 連繫」 彌月禮盒—香辣口味



●獨家辛香料研製配合16兩麻油油飯

●獨立櫻花蝦盒裝保持新鮮酥脆口感

●配料包含栗子、雞肉絲、埔里香菇、特選魷魚

● 雞腿採用香辣滷汁醃製,再烘烤,最後撒上迷迭香增加香氣

● 採用日月潭紅茶葉蒸煮紅殼雞蛋

● 底層採用SENGON客制木盒,吸收多餘油與水氣,提升米粒彈性。

● 禮盒設計減少塑料使用,替地球盡一份環保心力

「LIEN 連繫」 彌月禮盒—素食口味



●包含16兩麻油油飯 (圓糯米+紫米)油飯,以獨立木桶製作

●三層夾心式設計

●中間層內含素火腿、埔里香菇。

●表層撒滿養生蓮子、香酥腰果與精選紅棗!

●底層採用SENGON客制木盒,吸收多餘油與水氣,提升米粒彈性。

●禮盒設計減少塑料使用,替地球盡一份環保心力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EvAfter

官方網站:EvAfter

google商家:evAfter 彌月油飯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AM09:00~PM4:30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09號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