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優。克菲爾】宅配試用|只要10秒,即可DIY屬於您的手作優格!體驗品A:克菲爾鮮奶優格/體驗品B:克菲爾鮮奶輕優格,價值為$545元,招募10位

【好優。克菲爾】宅配試用|只要10秒,即可DIY屬於您的手作優格!體驗品A:克菲爾鮮奶優格/體驗品B:克菲爾鮮奶輕優格,價值為$545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張X憶 獲得 現金$1500元

NO.2 薛X炘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徐X筠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6月24日~2020年07月05日,並2020年07月10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廠商會優先參考報名者勾選的體驗項目,但仍會按實際報名人數做調整分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7月26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3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8月05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500元

No.2 現金$1000元

No.3 現金$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
優格粉推薦/免優格機優格/優格機/10秒手作優格粉 開箱/DIY優格 零失敗/克菲爾鮮奶優格 評價/益生菌優格粉/希臘優格/好優克菲爾/克菲爾鮮奶優格 好吃嗎/DIY自製優格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

體驗品A:克菲爾鮮奶優格/10入,價值為$545元

體驗品B:克菲爾鮮奶輕優格/10入,價值為$545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645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要求的撰文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好優。克菲爾


Kefir克菲爾這個字,實際上跟Yogurt優格一樣,是獨立單字,並且有一個嚴格的定義

「須同時含有益生菌+酵母」

才能稱為克菲爾,因為對人體有非常多的好處,因此成立好優。

克菲爾,讓還不知道的人,可以更深的認識並獲得這個禮物。


想吃好優格,原料自己選、牛奶自己挑,全部自己做,全家最安心。



👍日本原裝進口熱銷20年克菲爾菌種

👍無任何添加劑/染色劑/人工香料,絕對安心食用

👍製作超方便,不需要優格機,為生活空間與習慣著想

👍常溫保存、常溫發酵、成功度幾近99.9%

👍自行選擇原料與調味,為飲食安全把關100分



克菲爾手作優格好健康

1.克菲爾優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蛋白質,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很好的營養補給品。

特別是優格所含的鈣質比起牛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是攝取鈣質的好選擇。

2.由於益生菌加上酵母的複合發酵,因此不需另外購買優格機,天然常溫發酵即可品嘗到新鮮的手作優格。

比起一般的乳酸菌發酵優格,克菲爾菌種含有益生菌、龍根菌、乳酸菌及酵母,在發酵過程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極少,因此造就出口感圓潤的優格。

3.克菲爾優格皆為日本原裝進口,講究的是真空冷凍後乾燥包裝,使用簡單,只需5步驟即可DIY屬於您的手作優格。



撰文小提醒

1. 文章中不得提及之相關詞句:增強抵抗力、改善體質、防止便秘、改善過敏體質

2. 文章中可提及之詞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3. 請根據商品做自製體驗並任選以下1~2種情境為文章主要撰寫方向:

👉職業婦女/家庭主婦-準備孩子的點心、早餐

方向:1.超簡單快速省時省力 2.健康無添加吃的安心3.親子時間

情境:可分裝成小罐裝發酵(ex.保羅瓶)/市售牛奶盒打開直接到入菌粉發酵/加入水果、蜂蜜、穀物麥片、玉米片/優格加入果醬搖一搖變優酪乳/小孩都可以製作的優格

👉OL上班族-辦公室早餐、下午茶選擇

方向:1.健康早餐選擇 2.下午茶嘴饞但要控制熱量/份量 3.炎夏沒食慾

情境:希臘優格罐沙拉/優格燕麥罐/優格果昔

👉拒當小腹婆/過敏兒-水龍頭關緊不包水餃

方向:含有3種益生菌(A菌、比菲德氏龍根菌、LGG菌),可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健身者/運動員-維持體態補充蛋白質或低熱量食物選擇

方向:希臘優格(製作完成的優格過濾掉乳清)、窈窕代餐選擇

👉優格的變化吃法(希臘優格/優格醬/優格吐司/優格冰棒....等)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好優。克菲爾手作優格專賣店

官網:好優。克菲爾

google商家:好優。克菲爾(日本原裝進口克菲爾優格種菌)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