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Foot達特富】到店試用|專業足部評估+客製化足弓鞋墊,給您最好的行動支持,為您找到對的角度、走健穩的路,最高價值NT$10000元,招募10名

【Dr.Foot達特富】到店試用|專業足部評估+客製化足弓鞋墊,給您最好的行動支持,為您找到對的角度、走健穩的路,最高價值NT$100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莊X如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温X菁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05月30日~2019年06月10日,並2019年06月13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7月0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2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2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7月08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000元

No.2 現金$500元

注意事項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需帶入關鍵字:矯正鞋墊、足弓墊推薦、足部評估、Dr.Foot足部評估中心、Dr.Foot足弓鞋墊、客製鞋墊、訂製鞋墊、客製化鞋墊減壓鞋墊容、容易腰痠、不耐久站、足底緊痛、扁平足、X型腿、膝蓋不適、走路內外八、專業鞋墊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及Facebook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專業足部評估(一次)+客製化足弓鞋墊(一雙),價值NT$4300元~NT$10000元

(一般人亦可體驗,足弓鞋墊有助於走路足部更舒服!)

※ 其他保健或足部配件商品不包含於此活動內。若有需求添購,則需另外付費購買。

※ 專業足部評估須到門市試穿體驗,或預約足部評估中心,店家會客製化體驗者專屬的試用品,依您的足部挑選適合的鞋墊, 試用品製作完成後會通知體驗者到店領取,並依照體驗者試穿情況做調整。

※  此項體驗非常難得,歡迎家中有以下問題的體驗者:容易腰痠、不耐久站、足底筋膜緊痛、兒童足弓扁平、兒童走路內外八、X型腿、父母膝蓋不適、姆趾歪斜不適…等,遍訪名醫仍不能有效舒緩者。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價值NT$4400元~NT$101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Dr.Foot達特富

Dr.Foot平均每個月可以幫助5、600人解決腳的問題,17年的經營在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台灣成立19家足部評估中心,幫助超過15萬人次解決足下困擾與國際醫療。我們擁有親切、專業且完整的足部評估服務,為您的疼痛問題找到解決方法,Dr.Foot給您最好的行動支持,為您找到對的角度、走健穩的路。

產品介紹


【專業足部評估】

完整的足部評估技術內容應包括:物理形態醫學評估、足底壓力電腦測量、足部外觀影像擷取及步態動態評估、整體結構醫學評估、個人化運動治療設計教導、個人化之足部輔具功能設計、足部輔具功能之量測與選擇、量測足部相關尺寸數據等,所以通常一位就需要花上至少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為每個人真正去找出其問題與設計依個人化解決的方案。須由具醫療背景之專業人員仔細評估量測,找出問題綜合性思考來處理,選擇製作符合個人問題之鞋墊,才會真正將足部與結構調回正常的位置,所以來Dr.Foot體驗過您才知道什麼是真正專業的足部評估檢測。


【客製化足弓鞋墊】

一般消費者會擔心,坊間鞋墊款式眾多,這穿了會有效果嗎?還是疼痛的地方可改善嗎?

如果您已遍尋名醫,卻還是沒能獲得改善,那您應該來Dr.Foot,由專業物理治療師給您30分鐘足部整體評估,找出問題,才能減緩及改善足部不適!

達特富17年來,累計超過15萬筆個案處方經驗。通過衛福部核准字號的矯正鞋墊,達特富不只讓您穿的安心,更要您穿的有信心。

Dr.Foot客製化鞋墊採用三足弓力學支撐設計,選用各式複合材料,以達到各客層需求,產品也通過衛署醫療器材認證及台中榮總臨床研究證實。因需求、材質上的不同,選配的款式也會因人而異,有調整型半客製款式,也有全客製化款式,皆需依照評估資料與消費者使用習慣來提供適切的產品建議。

材質 :美國銀纖抗菌鞋墊專用布、減壓發泡材、強化PE板。

洗滌方式:清水手洗通風蔭乾、避免使用烘乾機或熱風、避免熨燙。

鞋墊由五種不同功能與材料物性,在上層抗菌減壓、前掌舒適、中後足支撐、底層防滑共同組成,可提供下肢良好的支撐與彈性設計,在各種活動與運動時達到足部骨骼生物力學結構之支持及穩定, 降低其站立、行走、跑跳產生之壓力、剪力、磨擦、翻轉等不正常受力,使足踝、膝蓋、腰部得到保護;薄型設計鞋墊總厚度前足3mm/中後足6mm,適合各種皮鞋與休閒鞋。

材質 :美國銀纖抗菌鞋墊專用布、減壓發泡材、強化PE板、PU減壓墊。

洗滌方式:清水手洗通風蔭乾、避免使用烘乾機或熱風、避免熨燙。

依照人體力學及解剖骨科學設計而成,提供完整的人體工學、足底結構三個足弓良好的支撐及行走時生物力學上之所需,確實改善足部功能、重塑身體的平衡。鞋墊最上層使美用美國銀纖布料,珍貴抗菌銀抽絲製程讓抗菌不怕洗,加上POLIYOU除臭透氣鞋材加倍效果最頂級,前掌及後跟處貼有減壓避震特殊樹脂材料,以減輕腳底與地面間前後部之承受力與反作用力,保護膝足關節,避免受傷增加彈性。

(※本產品為客製化量身訂製,實際所用之材料與規格會因每人足部問題不同,而有所調整。)

店家資訊

全台11家門市、1間觀光工廠,全心為您服務!

服務據點:https://www.drfoot.com.tw/location.asp

官方網站:https://www.drfoot.com.tw/

FB粉絲團:Dr.Foot達特富科技【健康鞋‧足弓墊】

Contact Info

服務信箱:service@drfoot.com.tw

服務電話:+88639500551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