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AT變臉貓】宅配試用|美眉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精華液!|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 三選一,總價值為$990元,招募20位

【UNICAT變臉貓】宅配試用|美眉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精華液!|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 三選一,總價值為$99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羽  獲得 現金$1500元+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完美奇蹟超能原液精華組 (總價值$1589元)

NO.2 黃X霞  獲得 現金$1000元+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招財貓護手霜禮盒(總價值$980元)

NO.3 蔡X元 獲得 現金$500元+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總價值$799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10月09日~2021年10月24日,並2021年10月25日公佈2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11月14日前回覆。調整至:11/21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3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11月23日公佈。調整至:11/26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500元+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完美奇蹟超能原液精華組 (總價值$1589元)

No.2 現金$1000元+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招財貓護手霜禮盒(總價值$980元)

No.3 現金$500元+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總價值$799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UNICAT變臉貓評價/變臉貓好用嗎/超能原液精華/MIT精華液推薦/平價保養推薦/高濃度精華液品牌/開架保養推薦/台灣MIT美妝保養推薦/精華液用法/保濕精華液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MIT精華液推薦

●建議使用文字:微導水感凍凝技術

● 照片數量需達13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Facebook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 三選一,總價值為$99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09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要求的撰文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UNICAT變臉貓


UNICAT產品核心成分,均採用歐盟有機認證植物精萃及國際公認頂級成分。

主張溫和、有機、弱酸的配方,給肌膚最好的呵護,結合世界的美容技術打造最適合亞洲膚質的保養產品,

分子小,活性高,簡單純粹的用料,讓肌膚百分百吸收,令肌膚煥然一新的護膚功效。

經低敏性測試,身體敏感肌膚亦適用,在這樣安心品質的保障下,為美麗把關。


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

「保養原液」已在網路保養版掀起一股熱議,原液跟精華液是不同的,

專注於“成分”上的極簡,強調高效能、高濃度、高純度。

UNICAT推出3款超能原液系列更是獲得了許多部落客及保養老師都推薦

UNICAT超能原液系列,堅持走上一條「不誇大宣傳,只用效果說話」的路。

針對肌膚在意的問題,對症下藥,給予最適合你的修護,天天使用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還沒使用過原液保養嗎? 一定要感受一下,簡單保養的新法則,給你嶄新的體驗。

⭐️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3%積雪草+2%比菲德氏菌)⭐️


當保養遇到停滯期,覺得不管擦什麼都沒有效果,

使用【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明顯能感受到肌膚自我修復,

繼續強化肌膚,讓保濕程度達到加乘的效果。

🔵產品特色:

添加3%積雪草+2%比菲德氏菌

高濃度保濕分子的細緻質地讓你更能感受到它滲透力之快,

保濕感明顯但不會黏膩 安定肌膚狀態,使肌膚回復Q彈飽滿,

對抗全方位乾燥敏感肌 臉蛋看起更澎潤有彈力,

持續早晚使用後就可以感受到膚況變穩定。

也可以將精華液加在粉底液裡面定妝,讓妝感更服貼、持久,完全是脫皮、脫妝的救星啊!


🔵使用方式:

洗臉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畫圓按摩後輕拍吸收。

完全無添加色素、香料, 許多使用者都表示連續使用7天能感受到功效,連續使用1個月後感受肌膚彈潤細緻。


🔵適用對象:全肌膚皆可使用

🔵產地/保存期限: 台灣 / 3年

⭐️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7%菸鹼胺+2%傳明酸)⭐️


如果肌膚暗沉,蠟黃,斑點問題,就不能錯過【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富含7%菸鹼胺(維生素B3)及2%傳明酸,就連皮膚科醫生大力推崇的護膚品成份

研究數據表明5%的菸鹼胺塗抹於臉上12個星期後可以減少細紋、皺紋、色斑、紅斑和皮膚蠟黃現象。

這款【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能讓黑色素的28天代謝週期走完, 就能感受到皮膚美白效用

🔵產品特色:

添加:7%菸鹼胺+2%傳明酸

一推開就感受到精華液迅速化成水狀快速吸收、清爽不油膩,

使用後膚質絲滑柔順,滿滿的滋潤度,

擦完之後肌膚變得更細緻,臉部線條輪廓緊實、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可以修護UV十大傷害,包含蠟黃、粗糙、黯沉、多斑點、少光澤、缺乏屏蔽功能、不夠彈性、不夠保濕、雀斑、黑色素等等,

雖然是很強的美白產品,但卻溫和不刺激。

🔵使用方式:

洗臉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畫圓按摩後輕拍吸收。

完全無添加色素、香料,持續每日早晚使用,會感覺到兩頰的斑點逐漸變淡,肌膚變得更穩定有光澤,整體膚質也變得更透亮!

🔵適用對象:全肌膚皆可使用

🔵產地/保存期限: 台灣 / 3年

⭐️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甘醇酸5%+乳酸鈉2%+水楊酸0.2%)⭐️


角質肥厚、毛孔粗大、不時冒痘長粉刺【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將會是你的救星!!

UNICAT獨家研發,採用5種的酸帶來不同的滲透效果,分子滲透由淺到肌膚深層,

能深入毛孔,淨化囤積在毛孔內已久的過剩油脂及黑頭粉刺。

同時做到 [代謝肥厚角質黑頭粉刺]+[淨化毛孔]+[調理油脂分泌]+[改善粗糙]+ [預防荳蔻]

獨家5種酸配方達到#安全有效煥膚,不會造成乾燥脫皮

定期幫肌膚“刷酸”臉上的顆粒感會明顯的消失,肌膚重返細緻

🔵產品特色:

添加甘醇酸5%+乳酸鈉2%+水楊酸0.2%

清爽型的透明質地,使用起來更能感受到成分的深層滲透效果。

溫和不刺激的濃度比例能減少皮膚刺激,

有效解決黑色暗沉毛孔及粗大毛孔的問題

幫助軟化並帶走黑頭粉刺,進而抑制粉刺生成。

預防老廢角質堆積,並有助於調整、緊緻肌膚紋理,讓粗大毛孔不再那麼顯眼。

發揮調理及緊緻毛孔功效,同時去除肌膚的顆粒感

天天使用 ! 有感明顯感受肌膚細緻滑嫩


🔵使用方式:

洗臉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畫圓按摩後輕拍吸收。

完全無添加色素、香料, 許多使用者都表示連續使用14天使用後明顯感受改善粗大和凹凸顆粒感

進而抑制粉刺生成痘痘問題


🔵適用對象:全肌膚皆可使用

🔵產地/保存期限: 台灣 / 3年

撰文小提醒

1.內文必須提到品牌unicat變臉貓及產品名稱,MIT品牌,成份極簡,平價保養

2.注意照片呈現,盡量以明亮鮮明的畫質呈現真實體驗照片,勿過度使用濾鏡效果

3.以真實體驗質地/延展性/吸收/使用感受為主,有前後對比照為佳

4.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避免涉及其他醫療效能之詞句

5.廠商出貨時可能會依據您的膚質提供加碼產品,若有獲得其他產品也請在文章中多做描述唷!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Unicat 變臉貓

官網:Unicat 變臉貓

google商家:變臉貓 UNICAT (曼妙思企業總部)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