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宅配試用|私密呵護專業品牌~溫和配方帶給私密肌最悉心的照顧~TS6 潔淨慕絲*1+緊彈水嫩凝膠*1,總價值$889元,招募10名

【TS6】宅配試用|私密呵護專業品牌~溫和配方帶給私密肌最悉心的照顧~TS6 潔淨慕絲*1+緊彈水嫩凝膠*1,總價值$889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喬X玲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蔡X庭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蔡X庭 獲得 經典系列全品項一組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07月15日~2022年07月28日,並於2022年08月02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2年08月16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2年08月23日公布。延後至2022年08月30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獲得 經典系列全品項一組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TS6評價/TS6私密清潔推薦嗎/私密潔淨慕絲評價/用過緊彈水嫩凝膠嗎/私密清潔產品推薦/益菌配方 私密清潔/女性私密日常保養推薦/好聞私密清潔用品分享/溫和清潔私密產品/

● 標題關鍵字帶入: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女性私密體驗開箱

● 建議使用文字:益菌守護一整天舒適、溫柔晨花茶香、專利益菌精華TS-2L、蘆薈萃取、茶樹精油、修護滋潤、益生元、原萃乳酸、舒緩不適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並tag TS6 官方帳號:ts6probiotic。

● 試用產品:TS6 潔淨慕絲*1+緊彈水嫩凝膠*1,總價值$889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989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TS6

TS6 潔淨慕絲

▶TS-2L益生菌發酵萃取精華,具有多重活性成分,包含原萃乳酸、益生元等。
▶特別添加草本植物精華蘆薈萃取和茶樹精油,可加強防護與滋潤功能。
▶慕斯觸感細緻溫柔,溫和配方。
▶維持肌膚良好健康環境,舒緩肌膚不適感,給私密肌膚清爽舒適保護。
▶給予私密肌膚彈性與滋潤,溫柔晨花茶香。
▶適用年齡:6歲以上。

使用方式 ▶最佳使用時機:沐浴。
▶擠出適量慕斯,不需稀釋直接清洗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TS6 緊彈水嫩凝膠

產品特色
★使用專利TS-2L益菌精華,內含益生元+原萃乳酸,多重胺基酸、保濕因子,給予私密處好菌環境,建立女人健康舒適圈。
★ 私密緊彈水嫩凝膠為專為女性朋友設計之獨特配方
★ 私密肌膚回復青少女時的水嫩有彈性
★本產品無添加Paraben、MI防腐劑、色素、酒精
★SGS微生物、重金屬檢測通過

1.天然植物精華-銀杏萃取液:活化滲透 給予肌膚活力能量
2.強效保濕精華玻尿酸-能提供肌膚豐富水份,使肌膚滋潤柔軟。
3.全方位的黃金組合,恢復青春時的水嫩感,皮膚光滑柔軟、富有彈性。

使用方法
★取適量凝膠塗抹於外陰部肌膚,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生理期/孕期避免使用,產後待傷口癒合即可使用)
★亦可當潤滑液使用。

體驗品有更新版包裝及香調,下列資料供參考用

撰文小提醒

1. 請以情境帶入您選購的原因(例,日常保養、喜歡香調、品牌值得信任..等)。

2. 請撰寫真實體驗的心得(務必避開療效字眼)及拍攝包裝、外觀、試用情境等照片,照片務必明亮清晰勿過度使用濾鏡。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TS6益生菌網路旗艦店

Facebook粉絲專頁:Ts6私密保養/保健小教室

Instagram:TS6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