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泮辣】宅配試用|伴妳開拓生活百味,在家即刻享有經典港式風味,餐餐都輕鬆吃!灣泮辣-九龍海味XO醬+沙蟹雞油蒜酥醬+秘制剝皮雙椒醬,價值$910元,招募5位

【灣泮辣】宅配試用|伴妳開拓生活百味,在家即刻享有經典港式風味,餐餐都輕鬆吃!灣泮辣-九龍海味XO醬+沙蟹雞油蒜酥醬+秘制剝皮雙椒醬,價值$910元,招募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王X玲 獲得 現金$1500元

NO.2 戴X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林X豐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1月20日~2023年02月08日,並2023年02月13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5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3月0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3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獎金公佈:2023年03月08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1500元

No.2 現金 $1000元

No.3 現金 $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灣泮辣醬料好吃嗎/灣泮辣九龍海味XO醬/灣泮辣沙蟹雞油蒜酥醬/灣泮辣秘制剝皮雙椒醬/港式風味辣椒醬推薦/蒜酥醬推薦/道地港式xo醬推薦/避風塘炒蟹醬/雙椒醬吃法推薦/萬用港式辣醬/廚房必備醬料/會辣的辣椒醬開箱/萬用辣椒醬推薦/伴你開拓生活百味/上桌靠伴辣、方便又美味

● 標題關鍵字帶入:灣泮辣、泮妳開拓生活百味、廚房必備醬料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含完整包裝外觀、產品細節、食用情境照)/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IG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灣泮辣-九龍海味XO醬260g*1+灣泮辣沙蟹雞油蒜酥醬240g*1+灣泮辣秘制剝皮雙椒醬250g*1,總價值$91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101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灣沏辣

灣泮辣 辣椒醬

灣泮辣沙蟹雞油蒜酥醬(正宗港式避風塘炒蟹風味)

🦀️香濃沙蟹味,搭配黑羽土雞油拌炒

🦀️酥脆蒜酥,即刻擁有

🦀️廚房必備神醬,喜愛海味的你不容錯過

規格 ( 每份 ):240g

保存方式:未開封前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儘速食用( 使用乾淨湯匙)

產地: 台灣

有效期限:兩年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蝦、蟹、含麩質之穀類、大豆過敏原, 並與其他含有花生、牛奶、蛋、魚類、

螺貝類、堅果類、亞硫酸鹽類、芝麻、軟體動物、蕎麥、芹菜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食品過敏者請留意。

灣泮辣九龍海味XO醬(經典港式風味)

🌶️港廚親自調配、最道地港式XO醬

🌶️嚴選干貝、蠔油、蝦米、扁魚等豪華海味成分

🌶️沾、煎、煮、炒、炸 一瓶搞定

規格 ( 每份 ):260g

保存方式:未開封前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儘速食用( 使用乾淨湯匙)

產地: 台灣

有效期限:兩年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蝦、牛奶、蛋、魚類、螺貝類、含麩質之穀類、大豆過敏原,並與其他含有蟹、

花生、堅果類、亞硫酸鹽類、芝麻、軟體動物、蕎麥、芹菜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食品過敏者請留意。

灣泮辣秘制剝皮雙椒醬(嗜剝皮辣椒者必備)

🌶️嚴選豐富中藥材與新鮮食材煉製獨特香氣味

🌶️朝天椒搭配青辣椒,辣度、視覺升級超過癮

🌶️雲林香蒜顆粒感十足

規格 ( 每份 ):250g

保存方式:未開封前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儘速食用( 使用乾淨湯匙)

產地: 台灣

有效期限:兩年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螺貝類、含麩質之穀類、大豆過敏原,並與其他含有蝦、蟹、花生、牛奶、蛋、魚類、

堅果類、亞硫酸鹽類、芝麻、軟體動物、蕎麥、芹菜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食品過敏者請留意。


撰文小提醒

1. 請在文章中以自身日常情境帶入文章,並分享體驗產品的動機(例如:本身無辣不歡、喜歡懶人料理、喜愛港式口味等)

2. 請務必在文章中介紹灣泮辣3種醬料的招牌特色(正宗港式避風塘炒蟹風味、經典港式風味、嗜剝皮辣椒者必備)

3. 歡迎在文章中使用品牌slogan,(例如:泮妳開拓生活百味、在家即刻享有經典港式風味等)

4. 請在文章內容帶入官網、FB粉絲團、IG相關連結喔。

5. 請在文章中分享3種醬料實際體驗後的心得,並多分享口感上的感受喔(例如:辣椒醬特殊風味、香氣、味道等)

6. 請在照片中帶入產品包裝、實際開箱、辣椒醬擺盤照、實際搭配料理享用的情境畫面,有影片更加分喔!

7. 歡迎發揮創意,在文章中呈現單吃以及料理入菜兩種吃法(例如:單吃:作為水餃、蘿蔔糕沾醬,拌飯拌麵/料理入菜:加入炒青菜、炒飯或特別料理等)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灣沏辣-最讓人迷戀的生鮮辣椒醬

官網:灣泮辣

Instagram:灣沏辣-最讓人迷戀的手工辣椒

Google商家:ONE CHILLA 灣沏辣-初心安有限公司

IG:onechilla_official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