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SMO 歐萃研】宅配試用|壓力時代,精神體力持續降低?補足生活所需能量,身體機能全面提升!沒有咖啡因的最佳精神能量,給予你滿滿精氣神✨讓生活充滿動力不卡關👍

【myOSMO 歐萃研】宅配試用|壓力時代,精神體力持續降低?來自比利時純淨水耕紅蔘,補足生活所需能量,身體機能全面提升!!沒有咖啡因的最佳精神能量,給予你滿滿精氣神✨讓生活充滿動力不卡關👍蔘源力 - 比利時現代活力紅蔘(600mg*30粒/盒)*1,總價值$158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王X玲 獲得 現金$1000元+蔘源力1盒

No.2 簡X芳 獲得 現金$500元+蔘源力1盒

No.3 黃X華 獲得 蔘源力1盒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2月14日~2023年03月09日,並於2023年03月16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4月0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4月13日公布。延後至2023年04月18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獲得 現金$1000元+蔘源力1盒

No.2 獲得 現金$500元+蔘源力1盒

優選 獲得 蔘源力1盒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myOSMO評價/吃過蔘源力嗎/推薦吃人蔘保健食品嗎/疲勞吃保健食品/吃人蔘的好處/怎麼吃人蔘更有感/比利時紅蔘推薦/補氣人蔘膠囊/高純度人蔘/誰適合吃人蔘/

● 標題關鍵字帶入:myOSMO、養生人蔘保健食品推薦、蔘源力 - 比利時現代活力紅蔘、人蔘膠囊分享

● 建議使用文字:蔘源力、HRG80®、比利時水耕活力紅蔘、純淨水耕種植、專為現代人而生的營養補給品、以蔘養身、環境友善的種植方式,避免土地過地開墾使用,減少重金屬、農藥污染問題、比一般人蔘多7X的人蔘皂苷、稀有人蔘皂苷精華、20年野山蔘特性、養生不難,從今開始、植物性素食膠囊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蔘源力 - 比利時現代活力紅蔘(600mg*30粒/盒)*1,總價值$15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16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myOSMO 歐萃研



養生不難,從今開始

「預防勝於治療」是我們想守護的初衷。我們相信,身體能量最能夠反應人的健康狀態。

現代人每天的生活節奏緊湊,身體能量不足,容易疲乏倦怠,只能靠一杯又一杯的咖啡或提神飲料讓自己有足夠的精力面對壓力及挑戰。實際上咖啡或提神飲料所帶來的能量短暫又傷身。

歐萃研提倡「新養生觀念」,堅持以天然、確立的科學研究與論證,提供人們最自然的能量。因此我們團隊致力尋找、開發對人類健康有益的天然草本漢方原料,讓人們安心的從根本開始保養。


來源透明、安全攝取

我們擁有20年以上的醫療及生物科技經驗,秉持著好吸收、成分純淨安全、原料透明化及環境友善的理念,我們開始著手研究現代人所需的健康補給。

在成分來源的把關上,歐萃研堅持選用有確立的科學研究與論證的高品質專利原料,並且嚴謹慎選來源及再三檢驗。點擊了解『蔘源力』


純淨有感的能量

我們耗費四年與比利時及美國的團隊共同合作,透過科技水耕養蔘技術超越傳統人蔘,打造了純淨無污染、高活性的現代活力紅蔘膠囊 - 『蔘源力』。

我們將能量產品內多餘具有負擔的成分換成了純素、無麩質、無添加糖、阿斯巴甜與糖精,並且是零卡路里及生酮飲食友善的成分,而這些都不會犧牲到味道。

我們的包裝輕巧衛生,膠囊片也可以個別拆分,輕鬆放入您的口袋,便利的攜帶至各個日常活動。為現代人而生的人蔘膠囊,讓您比以往更方便、快速和無味地增添精神。

蔘源力 - 比利時現代活力紅蔘

Modern Ginseng 現代人蔘

蔘源力是一款富含HRG80® 比利時純淨水耕紅蔘的元氣能量補充膠囊,讓您滿滿元氣的同時,迅速集聚專注力、調節疲憊狀態,及提升工作效率。

經臨床實驗證明,92%的使用者認可HRG80® 更有效、更有感,的新科學人蔘。

OSMO™以健康管理提倡「新養生觀念」結合傳統中醫⻝補人蔘。

養生年輕化趨勢,亞健康不是真健康,讓許多亞健康人士對自身健康的重視度大幅提升,讓OSMO™更加體認到體內調整及改善生活型態的重要性,顛覆傳統人蔘的⻝用方式,講究原物料的選擇,以科學實證,結合中⻄養生之道,以科技創新將自然人蔘精華濃縮成方便食用的膠囊型態,日日給予身體最平衡的能量來源。

天天一顆輕養生,更有餘力打造活力人生。

成分&規格

全成份:HRG80® 比利時水耕紅蔘、阿拉伯膠、氧化鎂、β-聚葡萄糖、維生素C、二氧化矽、微結晶狀α-纖維素、硬脂酸鎂、維生素B6 規格容量:600mg*30粒/盒 原料產地:比利時 製造產地 :台灣

注意事項

食用方法:每天1粒,早晨空腹前食用最佳

請依建議攝取量使用,多食無益。因個人體質不同,食用後若有產生過敏及身體不適者,請立即停止食用。嬰幼童、孕婦、哺乳期閒請勿食用本產品。有特殊疾病、正於治療期間及正在服用其他藥物者,請於食用前諮詢醫師或藥師等專業人士。


撰文小提醒

1. 請以情境帶入使用蔘源力 - 比利時現代活力紅蔘之契機,例:孝親送禮、品牌值得信賴、日常保養、感到疲勞...等。

2. 撰文時可針對品牌理念、產品包裝、產品外觀、膠囊大小、吞嚥感、食用方式及使用心得感受等作文字說明及拍照記錄。

3. 文內切勿提及任何療效,撰文須符合健康食品廣告法規。

 
Contact Info

官網:myOSMO 歐萃研 - 以蔘養身,揮別疲憊與腦鈍,展開有效率人生

Facebook粉絲團:myOSMO 歐萃研

Google商家:myOSMO 歐萃研 - 蔘源力比利時現代活力紅蔘

Instagram:myOSMO歐萃研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