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GREEn】宅配試用│招募IG客,開盒即食健康滿分!美蔬菜2盒--附醬包 口味隨機出貨(活力旺/愛健康/超抗氧/最美妍),共價值$500元,招募15位

【NICE GREEn】宅配試用│招募IG客,開盒即食健康滿分!美蔬菜2盒--附醬包 口味隨機出貨(活力旺/愛健康/超抗氧/最美妍),共價值$500元,招募1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優選.  盧X柔 獲得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黃X函 獲得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程X 獲得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陳X名 獲得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林X媃 獲得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王X涵 獲得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4月18日~2020年5月3日,並2020年5月6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擁有個人IG者,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IG,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IG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5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5月24日前回覆。

六、 獎金公佈:2020年5月27日公佈。

七、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6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文章

八、 獎勵辦法:

優選.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優選. 線下門市實體禮卷 $500元

發文須知

● 照片數量需達5張/相片解說文字數量需達300字。

● IG帳號請設為公開帳號。

● 需將商品推廣至限時動態並加入精選動態(影片/圖文說明)。

● 請協助追蹤店家IG。

● 發文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標記地標)。

● #hashtag 置入: #NICE GREEn美蔬菜 #生菜 #生菜沙拉 #生菜包肉 #只要洗手不用洗菜 #開盒即食 #宅在家 #生菜宅配 #水耕蔬菜 #植物工廠 #健身餐 #我的營養綠生活 #比飲用水還純淨的生菜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 請協助至google店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美蔬菜2盒--附醬包 口味隨機出貨(活力旺/愛健康/超抗氧/最美妍),共價值$500元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NT$77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NICE GREEn》

【不只美味、更擁健康】

NICE GREEn 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研發建置3300平方公尺全環控無塵室等級的室內智慧工廠,栽培出高品質、高營養、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低生菌數,即摘即食的健康安全無毒蔬菜,並成功發展「NICE GREEn」品牌及開展近十家「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直營餐飲門市、數十家百貨銷售據點,NICE GREEn研發團隊持續由國外引進台灣不易栽種的珍稀蔬菜品種,讓顧客用最實惠的價格品嚐到最頂級的異國美味。

NICE GREEn貼心地針對不同生活型態的族群,設計四款美蔬菜組合、多種免洗煮蔬菜及珍貴的特殊菜種貼近顧客需求也提升美蔬菜的價值。主廚研發的新餐點則提供顧客多元豐富的輕食選擇,兼顧營養健康的同時,也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並以現摘即食的方式,實現-無塵、無蟲、無農藥的安全健康新鮮食尚新體驗。

藉由「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連鎖餐飲通路的建立及「NICE GREEn Club」會員的招募,同時與知名廠商及優質通路合作開發自有品牌的相關食品、營養品、保養品等多元商品直接上架販售,讓顧客從吃的、喝的、到用的擁有全方位的安全品質及健康!

美蔬菜盒(活力旺)

【商品介紹】

NICE GREEn活力旺/上班有精神/呵欠Bye~

內含四種品種生菜

✔️雙色橡木葉-Rouxai Red Oakleaf口感軟嫩帶微苦味,含豐富的胡蘿蔔素

✔️洋紅螺旋皺葉-Magenta葉子呈螺旋狀皺褶,口感佳,含有能消除疲勞的礦物質

✔️紅晶鑲嵌-Balas Ruby葉片口感柔軟順口,單吃搭配都很合適

✔️翡翠綠火焰-Jadeite 口感扎實,葉緣是尖細鋸齒狀形似火焰,口莖部略苦


產品重量:200g

保鮮期:一周(需冷藏)

美蔬菜盒(愛健康)

商品特色

✨無塵、無蟲、無農藥

✨來自NICE GREEN室內智慧農場所出產的高品質安全蔬菜,蔬菜無須經過水洗,打開包裝即可食用。

美蔬菜盒(超抗氧)

利用全環境控制的植物工廠進行生產已成為目前各國極力發展的新興農業。

秉持著初衷 「 Pure choice, pure life. 」,透過簡單、真實的選擇,帶給人們永續、健康的生活。

美蔬菜盒(最美妍)

NICE GREEN全心投入植物工廠的研發,透過提供純淨無污染的環境及各種作物生長最佳化的栽培方式,使農作物避免氣候的危害,全年穩定生產。

透過人工環境所生產的蔬菜品質更優、營養更多、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低生菌數、不需水洗即可生食,同時還能減少能源消耗、降低環境污染。

種子→採收→包裝出貨 嚴格把控



Contact/Links

官網:NICEGREEn

FB粉絲團:Nice Green 美蔬菜廚房

Google商家:Nice Green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入選回文

Read more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