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芮爾CREEKHEAL】宅配試用|專業醫學保養,針對亞洲膚質研發,為肌膚注入能量,針對您的肌膚給予正確的營養: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神經醯胺精,價值$4960-$7840元,招募20名

【珂芮爾CREEKHEAL】宅配試用|專業醫學保養,針對亞洲膚質研發,為肌膚注入能量,針對您的肌膚給予正確的營養: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神經醯胺精華油、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價值$4960-$7840元,招募2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柯X伃 獲得 現金$2000元+GSH多酚魚子精華霜 50g(價值NT$3680)+光透精華面膜 5片/盒(價值NT$1350)

NO.2 林X諜 獲得 現金$1500元+肌底彈力精華油 50ml(價值NT$3280)

NO.3 陳X澤 獲得 現金$500元+多酚精華液 50ml(價值NT$2280)

優選 程X瑋 獲得 光透精華面膜 2片(價值NT$540)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3月25日~2021年04月05日,並在2021年04月08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04月2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四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四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04月30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2000元+GSH多酚魚子精華霜 50g(價值NT$3680)+光透精華面膜 5片/盒(價值NT$1350)

No.2 現金$1500元+肌底彈力精華油 50ml(價值NT$3280)

No.3 現金$500元+多酚精華液 50ml(價值NT$2280)

優選:光透精華面膜 2片(價值NT$540)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標題務必帶入:CREEKHEAL珂芮爾MED+醫系列

● 關鍵字帶入:珂芮爾評價/珂芮爾MED+醫系列評價/CREEKHEAL/CREEKHEAL玻尿酸評價/醫美保濕產品/醫美級保養品/專業醫學保養品推薦/醫美術後保濕保養品/醫美術後保養品/醫師推薦 保濕精華推薦

● 建議使用文字:縮時修復/補水補脂/鎖水舒緩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可斟酌參考官網上產品資訊及圖片,但不可以複製貼上唷~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胺基酸能量玻尿酸,廠商會針對您的膚質提供:神經醯胺精華油、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基本是兩樣體驗品,針對膚質可能會得到三款體驗品),價值$4960-$784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了避免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產品原價及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珂芮爾CREEKHEAL》


「慢,即是快」如小溪流經大地的療癒,悠慢卻深度的滋養,喚醒身體的自癒力。

醫學「專業陪伴」,探索肌膚、培養自己的保養哲學,因知識而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由內而外」透出知性深度美。

針對亞洲膚質研發

取自肌膚原生組成、源頭修復的配方設計;

國際歐規生產製造,全產品皆有SGS檢驗報告,安心高品質;

超過百家皮膚專科、醫美診所使用,皮膚專科醫師推薦。

專業通路限定

嚴格管控品質,注重透過專業人員介紹與諮詢,保障消費者的使用安全。

其他特色

權威認證:德國Dermatest肌膚敏感性測試認證、英國PureBeauty Awards。

注重環保:全品項環保瓶器包裝。GSH多酚魚子精華霜獲碳足跡標籤低碳排放。

膚觸質感:高效醫研專業配方,卻不會「良藥苦口」──高級舒適的肌膚感受,優雅的瓶器外觀。

MED+醫系列理念前言

為了達到更理想完美的樣貌,「醫美療程」已是高階美容必修課,醫美最大的優點,在於能快速有感改善肌膚問題,

透過「破壞式更新」,以光、熱能、針劑或填充類等,快速去斑、撫平紋路、修正下垂的線條。但該如何在高能破壞後穩定又快速「重建」,其實是更需關注的。

「術後恢復期的照護」是醫美療程能不能有效並持久、甚至看見更卓越效果的關鍵階段;

除了恢復受到的破壞之外,更進階超前的觀念是:修復同時更打好肌膚素質,以能從源頭修復的選料「提升肌膚的自癒力」,讓之後每次的療程都事半功倍。

你可能會固定給一個設計師剪髮、美甲師做光療,那肌膚保養為何不也找個專屬醫師顧問呢?

專業諮詢、了解肌膚當下問題,盡情探索而不冒險,「皮膚和心是一體的」,安心的保養讓肌膚與心都自由,造就「由內而外」全身性的踏實健康美。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長效補水,導入肌膚能量|||

#補水 #德國認證 #最有感肌膚營養品

市面上的保濕產品,可能當下有感,但過沒多久,肌膚又乾燥甚至脫屑,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沒有自己的保水力。

因此CREEKHEAL在MED+醫系列的基礎保養第一步,開發了多層次的保濕營養品,長期使用下來能修復肌膚自體涵水力,有感恢復肌膚水嫩度。富含維生素原、胺基酸、玻尿酸──達到修復、補水、涵水功能。

且通過德國敏感性權威檢測Excellent級,溫和無負擔。


神經醯胺精華油

|||補脂膨潤,穩固角質保濕網|||

#補脂 #皮膚專科醫師指名 #不油膩不致痘

「油保養」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因為原生油脂會隨時間以及環境改變而流失。

CREEKHEAL選用肌膚本身含有的生理性脂質,完整補充流失的養分,有極高的親膚性。

能輕盈溶入肌膚皮脂,不油膩不致痘,用後輕盈絲滑、透氣,看見肌膚吸飽營養的飽滿。

安全無負擔,為皮膚專科醫師指名使用。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鎖水舒緩,絲絨柔嫩保護|||

#鎖水 #絲絨保護 #舒緩直達肌底

市面上舒緩修復的霜常是厚重、過度滋潤,CREEKHEAL嚴選精純自洋甘菊的舒緩成分「α-甜沒藥醇」,

再以橄欖油製成的溫和包覆因子包起來直送肌底,因此能有高效舒緩、不厚重黏膩的質地。

塗擦完完全吸收後,能感受到肌膚表層的絲絨柔潤感。

撰文小提醒

1.文章中請務必提到:全台各地多家醫美診所皆有與珂芮爾合作實體通路,於診所內提供專業產品供術後保養使用

2.官網上的醫美診所合作列表中,若有您認識或曾經消費過的診所,也可以於文章中分享,您對於這些醫美診所提供專業保養產品的正向感想唷~

3.若過去有醫美保養的經驗,請於文章中分享您認為操作醫美過後,需要注意的保養程序及心得,並帶入此次體驗品的正面使用感受

4.若沒有醫美相關經驗,也非常歡迎報名唷!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珂芮爾 專業醫學保養

官方網站: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